世足2022國際足聯繼續為 2022 年世界杯設置 32 個小組,取消擴張。國際足聯理事會在 3 月的一次會議上接受了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與卡塔爾的合作,lol 稽查看看是否有可能在附近地區至少申請一個額外的美利堅合眾國,以容納額外的 16 套西裝,並在 6 月提出建議.

lol 稽查卡塔爾埃米爾謝赫塔米姆·本·哈馬德·阿勒薩尼(中)在埃米爾杯最後一次成型後離開,並於 2019 年 5 月 16 日星期四舉行了 Al Wakrah 體育場的落成典禮,這是主體育場的建造為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杯而戰。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左)出現在現場。國際足聯取消了將 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擴大到 48 個國家的計劃,由於使用其他一些波斯灣國家的政治和後勤複雜性,國際足聯週三決定與 32 個國家保持聯繫。

365即時比分國際足聯主席詹尼·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希望在中東地區舉辦第一屆世界杯,但由於當地的外交災難以及管理機構對東道國堅持其人權和辛勤工作權利要求的需求而受阻。這種方式的世界杯現在將在 2026 年之前不再增加,國際足聯已經接受了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境內舉辦該賽事的 48 個小組的佈局。

365即時比分國際足聯理事會在 3 月的一次會議上接受了因凡蒂諾與卡塔爾的合作,看看是否有可能在附近地區至少申請一個額外的美利堅合眾國,以容納額外的 16 套西裝,並在 6 月的會議上提出建議。

國際足聯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所有相關利益相關者參與的激進和完整的會議系統之後,它得出的結論是,在現代情況下,現在無法提出這樣的建議。” “由於安排水平較高,並且需要深入評估東道國美利堅合眾國的後勤能力,可能需要額外的時間,而且不能早於截止日期之前做出選擇。六月。因此決定現在不再另外追求這個選項。

國際足聯內部文件已經得出結論,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巴林和沙特阿拉伯不能作為共同主辦國的一部分,除非它們修復了與卡塔爾多年前斷絕的財政和巡迴賽聯繫。

由於可能的選擇,當地的外交災難使科威特和阿曼保持中立。阿曼表示,它並不總是熱衷於在國際足聯展品上託管視頻遊戲的網站。 Infantino 在最後一個月訪問了科威特,試圖影響他們在 2022 年舉辦訴訟。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