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瑪麗亞隊長讓阿根廷隊保持勢頭
運動彩卷儘管梅西缺席,La Albiceleste 還是以 1-2 擊敗智利。厄瓜多爾在世界杯預選賽中以1-1戰平巴西。安吉爾迪馬利亞在周四的世界杯預選賽中慶祝他對智利的進球。

運動彩卷在某些時候,阿根廷將不得不習慣在沒有梅西的情況下比賽和獲勝。在智利北部的卡拉馬,有一個類似的例子。由於 PSG 的要求,Albiceleste 沒有他們的明星球員參加徵召名單。這並不意味著任何挫折,因為阿根廷人已經擁有了卡塔爾世界杯的直接入場券。在智利的土地上客場1-2獲勝,沒有任何意外。留給他們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縮小與巴西在積分榜上的差距。

阿根廷國家隊依靠安吉爾·迪馬利亞作為其新領袖。這位也為巴黎俱樂部效力的球員是為球隊打開大門的關鍵。開場僅 9 分鐘,這位身材苗條的球員就智取了三個對手安頓下來,在禁區外打進一球,直入角球,擊敗了常青樹克勞迪奧·布拉沃。在阿根廷10人缺席的情況下,主教練萊昂內爾·斯卡羅尼派出了在洛佩特吉的塞維利亞大放異彩的亞歷杭德羅·帕普·戈麥斯。智利的反應,拼命尋找一個好結果,伴隨著新鮮血液。馬塞利諾·努涅斯 (Marcelino Nunez) 為英格蘭出生的本·布雷頓 (Ben Brereton) 傳中,將比分改寫為 1-1。當羅德里戈·德保羅在對陣布拉沃的比賽中射門時,阿根廷隊創造了比分,貝蒂斯門將試圖阻止他,將球留給勞塔羅·馬丁內斯,將比分改寫為 1-2。

運動彩券拉羅亞的日子不好過。智利人,現在,已經無緣世界杯了。他們也沒有在 2018 年俄羅斯獲得參賽資格。 Martin Lasarte的管理層仍然沒有最終點燃並離開關鍵點。他將在悶熱的拉巴斯與玻利維亞進行比賽,以試圖在比賽中重振旗鼓。阿根廷將於 2 月 2 日星期二迎戰哥倫比亞,並希望保持不敗紀錄(9 勝 5 平)。

視頻裁判拯救巴西
運動彩券厄瓜多爾一直是南美令人驚喜的包裹之一。厄瓜多爾人在巴西(36)和阿根廷(32)之後排名第三(24分)。星期四,他們有機會拿到了門票,而且非常接近。厄瓜多爾人的門將亞歷山大·多明格斯在將他的飾釘留在巴西球員馬修斯·庫尼亞的脖子上後,被紅牌罰下。隨後,卡納里尼亞隊的邊後衛埃默森被一張雙黃牌丟掉,幾乎看到他們的守門員阿利森在一個球門球越過恩納瓦倫西亞的頭頂時被罰下。裁判將他罰下,但 VAR 糾正了這一點。

Categorie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