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茲曼新發型

  夏季轉會風波平定,馬德裡競技王牌格列茲曼心情回復了平靜,HOYA娛樂,他在社交網絡上貼出自己新發型的炤片,不料遭到了巴薩球星內馬爾的嘲弄。

  格列茲曼對自己全新的發型試驗看來很滿意,他將頭發染成了藍色,有點像是動漫作品中的風格。面對鏡頭,格列茲曼撩起頭發,一副自我欣賞的模樣。

網絡互動

  巴薩球星內馬爾在格子的這張圖片下點了讚,但同時卻留下了一連串的HAHAHAHA……,看起來,內馬爾認為格列茲曼的這個新發型很搞笑。對內馬爾的評價,格列茲曼以一連串鬼臉表情回復,兩人在社交網絡上又一次實現互動。

  格列茲曼和內馬爾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以前在社交平台上就曾多次互動。

  在夏天,格列茲曼一度成為風波主角,和曼聯走的很近,但在馬德裡競技確認轉會被禁後,他決定和馬競續約,留在這裡繼續和球隊一起打拼。不過据媒體披露,格列茲曼堅持在合同中保留了8800萬英鎊的違約金條款,有輿論猜測,這是在為明年夏天轉會埋設伏筆。

這造型如何

  (legion)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